《浪姐3》名单又嚟!汤唯传同李玟…

《浪姐3》名单又嚟!汤唯传同李玟斗唱 陈法拉做后备?

内地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来一直成为热话,更令多位参加节目的女星包括天后容祖儿、张栢芝、“星女郎”张雨绮等人气再上高峰,然而因第三季将在下月开始拍摄,故近日流传多份参加者的名单,包括李冰冰、李玟及蔡卓妍,就连前韩国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Jessica也榜上有名,惟官方仍未公布名单,李冰冰于日前更否认会参加。

直至今日(19日)内地网站再疯传多一张更新名单,除了蔡卓妍及李玟等继续“上榜”外,更有“生力军”加入,影星汤唯及陈法拉离奇“上榜”,至于之前“上榜”的歌手AGA(江海迦)及胡杏儿则被“除名”!

早年凭电影《色‧戒》而跃升为国际女星的汤唯,向来甚少现身综艺节目,加上她是拍电影及剧集为主,故她“现身”于名单中,令大批网友感到不可置信,有网友笑言如果她和李玟斗唱斗跳有睇头,但有网友激进打赌:“汤唯要是来,我表演吃便便!”

至于近年凭荷里活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帮传奇》而蜚声国际的陈法拉,有传在第三季名单中属“替补”之列,而叶璇及卢靖姗等同样也是替补,不少网友同样认为陈法拉主攻拍戏,很难想像她会载歌载舞,更有网友笑言汤唯及陈法拉参加演技类的节目如《演员请就位》等会更适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