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豪买定戒指向邓卓殷求婚 爱的…

郭子豪买定戒指向邓卓殷求婚 爱的宣言肉麻到晕

现年30岁的TVB大只仔郭子豪,与前港姐亚军邓卓殷拍拖2年,终修成正果,有意拉埋天窗,希望今年成事,近月子豪疯狂为其主理网台接Job,积极搵“老婆本”,并且已买定戒指预备求婚!

卓殷日前亦于社交网晒出婚纱照“An Exciting Project is Coming”似讲工作,但其实有弦外之音。为搵老婆本,郭子豪试过几晚通宵冇瞓开工,为TVB开工仲晒到见头晕要坐埋一边回气。

东网就此事致电子豪,他承认确有结婚打算,但都要先努力搵钱,至于系咪已买定戒指预备求婚,他说:“呢啲迟啲先同大家分享啦!”子豪指父母很喜欢邓卓殷,女友亦很懂得凼他父母开心。至于自己最爱女友甚么?子豪则大讲肉麻宣言:“跟对方已是‘共同体’,二合为一,不能分割,亦感激对方在我的创业路赋予无限量支持!”

他又表示近日有很多支出:“一个有承担嘅男仔,拍拖咁耐都会朝住结婚方向谂。买戒指又系使费、求婚又系使费,作为有承担嘅男人系要有啲计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