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恋11年︱林颖彤获“星级设计师”…

被暗恋11年︱林颖彤获“星级设计师”示爱 感动到喊

“TVB小花”林颖彤甩拖1年多,最近获暗恋她11年的“星级设计师”何伟立借合作之便公然示爱,搞到女方眼湿湿!林颖彤则冧指现时等缘分到,明显向刚宣布闪婚的旧爱伍富桥示威,力证自己也不乏裙下之臣!

29岁林颖彤(Bella)童星出身,眼大大及笑容甜美,异性缘向来不俗,除了曾被吴业坤暗恋,亦曾与容天佑拍拖两年,之后再挞着同门伍富桥,不过相恋1年多便挞Q,分手收场,及后男友恋上富家女Shirley,早前更于社交网宣布求婚成功。

男方掟6位数求合作
虽然旧爱结婚了,新娘不是自己,但Bella内心却未有酸熘熘,皆因她不甘示弱,最近获“星级设计师”何伟立(Tim)点名合作,原来对方暗恋Bella长达11年之久,认真长情!早于当年伊人拍摄节目《安乐蜗》时,Tim已被对方气质所吸引,因而种下情根,一直想邀请对方为公司担任代言人,惟双方公司之间沟通上困难重重,故多年来也未能成事,期间身边亦有交往多年的女友,所以合作之事便放在一旁。

直至早前Tim成立新公司,一次机缘巧合下终联络上Bella,并以老板身份倾合作,以6位数字酬劳邀请对方为其设计公司拍摄宣传片,没料双方见面谈合作时,Tim即按捺不住,把内心隐藏多年的“爱意”告知Bella,更公然勇敢“示爱”:“我留意咗你好耐,好锺意你,好想同你合作。”

由于曾受过情伤,对于突然有异性当面示爱,Bella即被感动得眼湿湿,结果双方一拍即合,促成了合作事宜。拍摄当日,Bella于镜头前一副冧样,并说:“你终于同我示爱!”双方也默契十足,Tim眼见对方的反应亦深受感动,认为透过拍摄拉近了双方距离,可谓又惊又喜。

慢慢等缘分到
东网昨日(19日)向Bella求证被暗恋一事,她受访时有点腼腆:“佢讲笑啫!大家千祈唔好信!(你喺条片入面都好感动喎!)感动系佢支持咗个节目咁多年。(佢话暗恋咗你11年咁耐?)哈?佢有女朋友㗎!同埋之前佢都借过间屋企出嚟拍节目。”

谈到旧爱伍富桥宣布婚讯,问到Bella有否也心急想搵另一半?她说:“咁又冇谂。(有冇恭喜佢?)透过大家帮我恭喜啰!其实依家专注事业,感情事唔系好急,遇到啱先算,身边朋友都好落力想介绍男仔畀我,但我怕陌生人,加上疫情冇得出街,所以慢慢等缘分到来。”

而对Bella心心眼的Tim受访时继续狂赞对方:“喺呢个行业上我只锺意呢个女仔。(你有女朋友喎!)咁男人心目中都可以有女神啫!(想点追人?)哎呀!其他嘢唔讲太多,畀啲私人空间我啦!”

Tim于室内设计行业中相当出色,40岁出头已于业界打滚了18年,懂得风水命理,曾为客户解决家居有关方面的疑难,其后为了专注室内设计业务,才毅然离开已累积10年经验的玄学命理行业,之后更开设家俬厂房,并为客人提供由设计、装修到订造家俬一条龙服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