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丽香用滤镜自拍素颜靓样出晒事 …

岑丽香用滤镜自拍素颜靓样出晒事 突变丑女吓坏网民:整容失败?

现年37岁的靓妈岑丽香(香香)虽然生了两个仔仔后已鲜有参与剧集演出,没有在荧光幕上出现,主力在家中照顾小朋友,不过她亦不时会更新社交网分享生活近况,让网民和粉丝可以继续见到她。

日前香香就于IG post了一段短片,影住自己的素颜躺在床上的大头样子,并留言表示:「1-filter or 2-no filter😺 Jokes aside, I love playing with filters, but here’s my actual face! PS, I hope you choose 2-no filter」指自己在玩滤镜前后对比,展示了她有用滤镜和无用滤镜的素颜靓样,并希望大家会拣她无用滤镜的样子。

由于用了滤镜的香香惊变了外国女生模样,但却变丑了,甚至有些面目全非的感觉,一众网民都纷纷留言表示:「呢个滤镜好丑呀」、「出晒事」、「咁似整容失败既」、「想吓死人咩」、「无滤镜靓好多囉」、「真实一面先係最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