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刘玉翠绝密少女照出土激似山口…

55岁刘玉翠绝密少女照出土激似山口百惠 曾患情绪病受尽湿疹折磨

现年55岁的刘玉翠近年将重心转移到内地发展,还会不时更新社交网与网友分享她的生活日常。近日社交网兴起公开自己童年照,刘玉翠亦有一凑热闹,日前她就于小红书Post了她的少女时代旧照,相中的她留有一头短髮,样貌清丽脱俗,五官轮廓都好好看,可说是个美人胚子。

有网民就留言大讚她说:「小时候实在太美了」、「从小就是个美人儿」、有网民就表示:「有九分似山口百惠」而刘玉翠本人亦亲自回覆对方表示:「好多人这麽说」。

刘玉翠曾是无綫艺人,先后演出过多部为观众熟悉的电视剧集包括《他来自天堂》、《金牙大状》、《天龙八部》、《鹿鼎记》、《西游记》、《布袋和尚》以及《封神榜》等。她于2017年更凭微电影《蝌尾》于欧洲瑞典影展 Red Corner Film Festival 和欧洲罗马影展 Best Film Awards 夺得两个「最佳女主角」奖项殊荣。

她亦曾在乐坛发展,1992年签约新艺宝唱片成为歌手,先后推出过三张个人大碟,又曾获得1993年港台第十六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女歌手)」铜奖。刘玉翠于2003年曾经患上情绪病,由于工作时受情绪紧张影响,更因此而患有湿疹,即使看过中、西医,病情却反覆复发,还导致内分泌失调。自言是「药煲」的她,为了身体健康以及各方面都好,年前决定改名为刘乔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