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有家的感觉 高海宁带齐“3宝”…

为求有家的感觉 高海宁带齐“3宝”入住酒店

艺人高海宁(高Ling)现时于内地横店工作,忙完一轮后,趁有空档,她都四围闲逛,向来喜欢花的她,更买了不少新鲜花朶返酒店装饰一下,令整个酒店房间都充满香气。原来,高Ling每逢出Trip有3样嘢必定会带,当中包括香薰蜡烛、看电影用的投射器及喇叭等。

刚刚,她更于酒店房开Live跟大家倾偈,她坦言长期住酒店的关系,感觉有点漂泊,所以自己会买些鲜花、点香薰,自制舒适、温暖环境,务求有家的感觉。

不少人赞她对眼识笑、棚牙亦好靓,她不讳言:“我都好锺意自己对眼,好似可以带畀大家欢乐咁,我之前箍咗3次牙,为咗棚牙,都用咗好多功夫同金钱。”

此外,眼利的网民都看到酒店房内有部健身单身,高Ling坦言由于现时天气较冻,故最近都少了做运动,期间,她又掩着肚嗌:“好痛呀!”不少网民都担心问她咩事,她傻傻的谓:“我都唔知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