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文君设灵女儿哀伤 丈夫心形花牌…

祝文君设灵女儿哀伤 丈夫心形花牌悼念

艺人祝文君2月28日因肺癌病逝,终年55岁,今日(25日)在大围宝福纪念馆3楼福寿堂设灵,祝文君不少生前好友致送花牌致哀,包括谭玉瑛、麦长青、黎芷珊、黄智贤、廖碧儿、鲁振顺、方伊琪、李文标、胡樱汶、韩君婷、王书麒、许秋怡、区海伦、敖嘉年,还有雇主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艺进同学会、香港演艺人协会、香港早晨和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等致送花牌,灵堂外亦放了不少祭品。

祝文君灵堂以彩色鲜花装饰,布置简洁,灵堂横匾写着“懿范长存”四个字,挂上一张她脸带微笑的照片,她的丈夫陈忠建和女儿陈凯莹的心形花牌就摆在灵堂中央位置。

近下午5时,艺人谭玉瑛、黄建东、锺志光、王维德和麦德罗陆续现身灵堂致祭。麦德罗受访时称最难忘与祝文君十年前赴英国登台,同渡2星期的愉快日子,之后经常合作,赞对方为人活泼精灵,是一个快乐小天使,他透露2个月前与对方聚餐,见她清减了及戴了帽子,当时祝文君表示是减肥瘦咗,后来获悉她离世,感到好突然和感到婉惜,如果早知对方患病,他表示其表哥是医院的院长,专医癌症,可能会帮到对方:“头先听到朋友讲,早前佢已经甩头发,所以戴帽,王维徳早前同佢食饭前,原来佢呕过血。”他奉劝大家要开心啲、保持正能量,可以减低患癌症机会。他说:“我个妹都系50岁患癌症过世,今日拜祭祝文君,谂起妹妹好伤感。”

王维德表示几个月前跟祝文君食饭聚会,原来是最后见面,他说祝文君当日迟到,见她清减不少,但胃口不错,有讲有笑,并不知道她患病,直至她患癌离世的消息传开之后,有朋友才透露原来当日出席饭局前祝文君已不适呕血。王维德说:“我接受唔到佢离世,因为我哋成拍住做情侣和夫妻,同埋做过好多表演骚,所以好难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