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喂饱洪卓立 “ViuTV女神”…

外卖喂饱洪卓立 “ViuTV女神”Hillary送上门同居

英皇歌手洪卓立最近挞着“ViuTV 女神”刘沛蘅(Hillary),虽然2人死口不认拍拖,但其实已发展至同居关系!身为富家女的Hillary更弃住千万豪宅,甘愿蜗居于男方位于大围旧楼的寓所,东网独家拍得她连日出入男方家,又做外卖妹喂饱男友,认真贴心!

现年35岁的洪卓立,与拍拖11年的汤怡分手后Dry足3年,早前错手在社交网限时动态上载一张“男友视角”的女生揽狗相,虽然他很快便删掉,但已被网民Cap图,并认出该女生正是近年人气急升的Hillary,间接令恋情曝光!

30岁的Hillary在游戏节目《胶战》中被封为“索胶”,成为一众男拍档包括Edan等的“女神”,最近又在话题剧《家族荣耀》饰演熊黛林女儿而备受关注。洪卓立Po错相后,两位当事人夹晒口供否认拍拖,仅以好朋友相称,但月初洪卓立生日,女方亦不避嫌在社交网送祝福。

两口子未有公开恋情,暗地里却爱得痴缠,而且感情一日千里,发展至同居关系!在《家》剧扮演千金小姐的Hillary,现实中亦是富家女一名,家住何文田千万豪宅,家境富裕。然而,热恋中的她为享受二人世界,最近搬往男方位于大围旧楼的寓所同居,享受无人打扰的小天地。

熟练按铁闸密码
Hillary连日出入男方寓所,日前约下午4时半,2人以情侣帽打扮拍拖返家,但全程相当小心,未有任何亲密动作,洪卓立一马当先按下大厦的铁闸密码,待女方进入后才尾随入内。翌日下午1时多,Hillary单拖出动,一身白色短袖Tee配牛仔裤街坊装,戴上Cap帽及口罩,见她提着一大袋约2人分量的外卖,相信是买午餐回家与男友撑枱脚,不介意由千金小姐“降呢”外卖妹喂饱男友。虽然打扮低调,但仍吸引不少异性行注目礼,她即低头急步行,熟练地按下铁闸密码便入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