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单文柔孖住做义工 向女儿身…

陈展鹏单文柔孖住做义工 向女儿身教

为帮助于疫情期间受粮食及防疫物资短缺威胁的市民,TVB电视联同全港抗疫义工同盟合办《共渡疫境 暖心大行动》,向有需要人士送上暖心福袋,让他们在疫情下得到适切的关怀。暖心行动甫展开即接获大批市民致电热线中心求助,TVB旗下职艺员同事一呼百应,主动报名参与行动,非常踊跃。首批逾50位职艺员当中包括陈展鹏、单文柔、朱凯婷、周志康等,昨日(28日)亲临香港青少年军总会热线中心,义务协助接听热线工作。

期间众艺员接受TVB娱乐新闻台访问,大家不约而同表示,对于有机会参与抗疫暖心行动,为有需要市民暂缓困境,皆感到非常难得及有意义,陈展鹏更指于疫情持续不稳定下,仍然能够出一分力帮助市民感到特别有意思,并透露其3岁女儿于疫情下亦学懂了关心别人,遇到有老师缺席网课时,会主动慰问老师是否生病了,相当乖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