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竞徽惨被吊高虐打 同黄宗泽双双…

梁竞徽惨被吊高虐打 同黄宗泽双双跳海

由黄宗泽(Bosco)、及梁竞徽等主演的TVB热播剧《飞虎3壮志英雄》,昨晚(29日)一集交代Bosco发现梁竞徽是神秘组织Infinity成员后,约对方见面并作出质问,梁竞徽早已安排狙击手待命,但他临阵却念及兄弟情,自愿被Bosco逮捕,二人最后面对危难更双双跳海﹗

梁竞徽在剧中“为求目的不择手段”,估唔到弱点竟是昔日好兄弟Bosco,他被对方的善良打动。而二人逃走期间,Bosco坚持劝好友回头是岸,加上之前梁竞徽为Bosco作出牺牲,足证明他亦有善良的一面。不少网友留言指“嬲佢唔落”,反而为他感到心痛,仲激赞梁竞徽演技:“这次演得太高深莫测了”。

文戏较多的梁竞徽昨晚一集难得被吊高虐打,他直言拍摄相当辛苦:“畀人吊起,又要逃走兼跳落海,记得嗰晚好冻,仲要喺山上面一间石屋度拍。工作人员话你舒服咗咁多集,呢一集辛苦少少就唔好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