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琪下月预产期 大仔Roman呷醋…

梁靖琪下月预产期 大仔Roman呷醋打妈妈肚皮 直言唔锺意细佬?

现年39岁的梁靖琪(Toby)于2019年与小8年的老公施隽贤(Jon)结婚,同年诞下大仔施睿文(Roman),而细仔亦预计将于下个月出生。Toby前日(28日)于Instagram上载两条影片,第一条影片中听到Toby问Roman:「Can you say hi to 细佬」,Roman二话不说就同即将出世的细佬打招呼,还隔着妈妈的肚皮亲吻细佬,Toby看到这一幕心都甜晒。

不过第二条影片的画风就截然不同,见到Roman一边拍妈妈的肚皮,一边说:「I don’t like 细佬」,马上遭到Toby阻止:「细细力,细细力!」,Roman见状马上抱住妈咪再次向细佬打招呼,之后Toby问:「Do you like 细佬」,Roman居然直接说:「NO!」随后更拒绝妈妈的要求,拒绝再次亲吻细佬,Toby听到忍不住笑了出声,场面温馨又好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