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靓样!苏皓儿惊吓烂面上阵吓窒…

牺牲靓样!苏皓儿惊吓烂面上阵吓窒街坊

女神苏皓儿将于TVB神剧《金宵大厦》第二辑中,首次全剧以“毁容妆”示人,剧中的她身世可怜,更与母亲伍咏薇有虐心的感情轇轕,每日用3小时以上化特技妆,难怪Chloe表示相当难忘。

“宅男女神”苏皓儿(Chloe)样子甜美,之前拍剧、拍电影都以靓女角色示人,不过,于下周一(4日)首播、一众“金宵迷”甚期待的TVB新剧《金宵大厦2》中,她将会于第二个单元“双鱼”中,与好戏之人伍咏薇饰演两母女,而二人于剧中齐齐“卖惨”,当中,苏皓儿更作出大牺牲,全剧以“毁容”Look上阵,更要坐轮椅。

故事讲述Chloe小时候受伤毁容,长时间都要治病,一直由母亲伍咏薇照顾她,而Chloe更不时博取别人的同情,当她渐渐长大后,很想出去看看这个世界,但其母伍咏薇就觉得女儿就如老公一样,会背叛她,但事实上,二人都是相依,不可以“甩掉”对方。

由于Chloe的角色半身都已毁容,而每次开工,她都要花上3至5小时化妆,她接受访问时坦言:“我记得第一日试造型嗰阵,足足用咗12个钟去试呢个毁容妆,而拍摄嗰阵都好难忘,试过化住呢个妆喺街度狂奔,途人见到都好奇怪,点解有个咁嘅样嘅女仔喺度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