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锡住︱杨千嬅拎自家金曲拱照 …

前辈锡住︱杨千嬅拎自家金曲拱照 炎明熹攞彩

TVB及内地电视台㩗手合作的音乐综艺节目《声生不息》上周开播,高收视口碑优,今个星期嚟到第2集,将会分为男及女歌手合作舞台展开六场主题竞演,官方释出节目歌单中,分别有林子祥、曾比特合唱《单车》;杨千嬅、炎明熹合唱《勇》;刘惜君、单依纯唱《再生缘》:李克勤、李健唱《花火》;叶茜文、李玟、周笔畅合作《我要你的爱》;林晓峰、马赛克、魔动闪霸唱《情人》。

贵为乐坛天后嘅杨千嬅,被内地粉丝誉为“行走中的CD”,今次同后辈炎明熹同台演出,千嬅就拎出自己拿手金曲《勇》,同被指系新一代“秘密武器”嘅炎明熹靓声演绎,未播出已成为焦点之一,明显要锡住炎明熹。

为了打破公式化合唱,二人由演绎方式至舞台灯光也细心研究,最后更重新编曲,以戏剧式演绎两个不同年代的女性,表达出任何年龄的女性也有追梦的权利。而经过今次合作,千嬅觉得Gigi聪明勤力,创意力强,予人好sweet的感觉,她更笑言:“好似同个女合唱,如有机会希望可以与Torres合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