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洛雯生日未约实马国明庆祝…

汤洛雯生日未约实马国明庆祝 做好女友让男友当天去踢波

马德钟、陈炜、汤洛雯、徐荣、蒋家旻等,今日出席TVB新剧《双生陌生人》宣传活动。马德钟在剧中分饰两角,他坦言辛苦到似一次拍了两套半剧,拍摄时不但自己,连对方也会把角色混淆。

谈到他在剧中周旋于陈炜和汤洛雯之间,陈炜透露与马德钟有场激情动作戏,由于首次穿那麽性感的睡衣拍摄,很担心会泄春光。马德钟回忆拍摄时已尽量迁就镜头保护她,自己就反白眼不敢多望。

汤洛雯表示拍摄与马德钟的接吻戏前已向男友马国明备案,而男友的反应是「又有亲嘴戏?同期你好似好多男人咁」。谈到5月6号生日,汤洛雯表示暂时未约实马国明一齐庆祝︰「他那天要踢足球,应该会一齐庆祝吧。(他重视踢波多过女朋友?)作为好女友,是要让男友去踢波。他拍完新剧,政府放宽措施,场地重开可以踢波。(男友会送惊喜?)他偶然也会,不必等到特别日子。」

蒋家旻早前被指出入敖嘉年寓所,惹来敖嘉年出轨传闻,敖嘉年其后澄清3年前已离婚,不涉第三者。蒋家旻说︰「有绯闻代表自己仍有新闻价值,但不澄清自己又不开心,外界会误会我是小三。我们有共同的圈外朋友,当日是一班人去嘉年屋企。我后来知他的婚姻状况,报道出街后有互相联络问候,他担心绯闻影响到我。」

蒋家旻说她现在单身,有为被指是小三而不开心,虽然工作未受影响,也未被公司闹,但日后与异性外出会小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