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2|刘江惊喜现身大结局…

金宵2|刘江惊喜现身大结局 演回首辑角色对陈山聪起引领作用

TVB剧集《金宵大厦2》昨晚(29日)大结局,剧集开拍时已离开TVB的刘江惊喜现身,演回他在第一季《金宵大厦》中的角色「林若思(林老师)」,向陈山聪饰演的Joey、李施嬅饰演的Lydia指出每个时空的循环也有落差,只要搵啱时机就可突破循环,令Joey决心要游历不同的时空寻找Ella(李施嬅分饰)。

《金宵2》播出结局后,陈山聪在社交平台上载与刘江、李施嬅的合照,他说︰「彩蛋呀,再次感谢刘老师,感谢你为我们《金宵》嘅付出,你是最好的。」张彦博亦在社交网分享他与刘江的合照︰「林老师,林哥仔,一个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角色~ 谢谢大家收看~期待能再跟你合作 #刘江# #金宵大厦2#

监製叶镇辉接受传媒访问时,开心刘江愿意参与《金宵2》拍摄。他说︰「有他是开心的。当时他刚刚没签TVB,我亲自找他倾。刘老师很乐意的,我们对他说,他这个角色不可以没有,非常重要,整个故事的Round Up是由他说出来。因为有第一季,大家关係又好好。他很惜我们,大家都知道他仍很喜欢演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