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丽香好幸福 有仔万事足艺人岑丽香…

岑丽香好幸福 有仔万事足

艺人岑丽香、李璨琛女儿李元元、徐㴓乔、骆振伟、KOL张厚耀、男模Daniel Sung等参与银行的客户铸造专属全家福NFT,现实中的香香是幸福人妻,育有两名可爱儿子Jacob及Julias,不时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有趣互动的家庭生活照片。对于“幸福”的定义,她说:“其实好简单,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已经足够。”

4岁的李元元(Lucy)是最年轻的KOL,她的开心果形象深得人心,Lucy妈妈梁志莹(Sophia)说:“印象最深刻嘅全家福,系一张被家中闭路电视无意拍下嘅照片。我同Sam攰到摊喺梳化,Lucy就托住头、翘住脚,一脸享受嘅样子摊喺地毡上,呢张全家福我哋各有各‘Hea’,正正代表我哋呢一家嘅搞笑特色。”

对Sophia来说一家人可以以真实的自己一齐相处,感觉自在,分享喜怒哀乐是最幸福的,期待可以到外地旅行,影一张全新的全家福。

凭电视剧成功入屋的徐㴓乔(Asha)今次与家中两只爱猫一齐参与全家福照相馆,与家人感情要好的Asha说:“最令我锺意嘅全家福就系捕捉到佢哋一家人最自然、最坦率嘅一面,影低佢哋呆滞望住镜头,就好似帮小朋友影学生相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