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细妹冇胆参加港姐 宋宛颖想出…

医科细妹冇胆参加港姐 宋宛颖想出绝招帮手报名

应届港姐冠军宋宛颖、亚军梁凯晴、“最上镜小姐”杨培琳等今日(17日)在将军澳电视城出席《2022香港小姐竞选》“全球招募 最后召集”活动。3位港姐皆努力游说细妹报名参加,宋宛颖笑说:“依家仲努力游说紧,都未决定参唔参加,因为佢唔够自信,同埋读紧医科未毕业都系一个关卡,可能到最后我会偷偷地帮佢交报名表,做埋佢提名人。”

梁凯晴透露妹妹见到她选港姐相当开心,也心郁郁想参选,但因正读书,或许会先完成学业。杨培琳的妹妹则只有19岁,正在修读BBA也心大心细想参选,她笑说:“同细妹讲可以同佢瞒住妈咪参选,自己当年都系咁。”

讲到新工作宋宛颖透露将再做大骚司仪,但坦言因之前做司仪接获好评而感到紧张,到时会向郑裕玲偷师。梁凯晴则透露稍后有机会出埠拍摄旅游节目,但地点还并未有定案,希望能到欧洲拍摄。

适逢逢香港小姐金禧50周年,及秉承香港小姐国际亲善大使、推广香港的使命,《2022香港小姐竞选》大会正筹划海外拍摄,参选佳丽将有机会前赴日本拍摄外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