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发文诉离巢心声 感谢环球无…

李幸倪发文诉离巢心声 感谢环球无限量支持

歌手Gin Lee(李幸倪)约满环球唱片后公告会离巢,有指她会先行返家乡马来西亚探望家人,Gin在社交网发文诉心声,她很感谢各界朋友和粉丝的关心,你们的祝福我全部收到。她由2011年决定留在香港发展至今,一转眼已经11年,她还记得第一份唱片合约满后,她的人生曾变得彷徨无助,幸运地在2014年,她遇见环球唱片的Duncan。当时对方邀请她我和AGA合唱《一加一》,就这样和环球这个大家庭结下了缘分。

她续写:“过去8年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得到很多不同的工作机会、去过世界各地演出、推出了很多歌曲和专辑、赢过不同的奖项、更圆梦开了人生第一个红馆演唱会。最难忘是与同事们并肩作战的日子、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就像昨天发生一样,依然历历在目。这段有血有泪的旅程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她由衷地感激环球唱片及在这些年为我付出过努力的每一位的同事(包括过去或现在),特别感谢Duncan,由她加入公司的第一天就给予我无限量的支持。她续说:“无论以后我在哪里,我亦会永远心存感激。现阶段我会全力以赴把之前已经安排好的工作完成,为自己及公司作一个完满的总结。”最后,她承诺一定会继续努力把好音乐带给大家,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及鼓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