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滚轴溜冰失平衡吓到喊︰失重…

刘心悠滚轴溜冰失平衡吓到喊︰失重心很恐怖

马浚伟、刘心悠今日拍摄港台电视电影《我们的开学礼》的滚轴溜冰煞科戏时,穿上滚轴溜冰鞋的心悠一时失平衡,吓到大叫兼捉实马浚伟,最后更泪洒当场。首次接触滚轴溜冰的她,受访时直言不好玩。心悠说︰「好像会随时头撞落地,失重心的感觉很恐怖。那天的溜冰戏话拍就拍,我穿上鞋不敢动,要别人帮忙推我。」

马浚伟讚心悠第2次滚轴溜冰已有明显进步︰「我们日前拍摄时,她滑行了一尺已慌张尖叫。剧组临场改剧本,本来我们溜冰一个圈谈情,最后变成我独自溜冰转圈,再走到她身边。心悠勇于尝试,已值得加许。我承诺6月合作的20集电视剧《我们的毕业礼》,加插她爱好的打网球、木工和照顾鹦鹉等情节。」

心悠与郭羡妮主演的ViuTV剧集《冥冥之中》将播出,有指无綫删走《双生陌生人》5集提早结局,以谭俊彦和陈山聪合演的《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迎战。心悠说︰「得益是观众,大家有多个选择,可以刺激市场,非常好,让同行个个有工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