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豪随时准备做爸爸…

袁伟豪随时准备做爸爸 细选工作望作品更优质

刚度过41岁生日的袁伟豪,2020年跟前港姐张宝儿结婚,婚后的他改变了不少,并承认现在较惜身,「相比年少时,现在少了那份自我,变得愈来愈安全,驾车都慢了,要顾及另一半」。他自爆早前做了体检,发现心脏有一条血管轻微钙化,兼且有胆固醇高问题,故要更着重健康。

结婚差不多两年,袁伟豪坦言经常获朋友教路生育方法,但他却未心急,「不过我们已开始有这个想法,会计划如果将来有小朋友怎样,是什麽一回事,基本上我已随时准备好做爸爸!我已经4字头,其实宝儿都ok的,但现在是她事业上的上升期,她亦很着紧自己的事业和演出,所以我不想自私地在这个时候说想有小朋友,一切都要大家倾好和安排好」。

其中一个传授「生仔秘笈」给袁伟豪的,是在剧集《廉政行动2022》首度合作便成为好友的谭俊彦。袁伟豪大讚谭俊彦是一位很温柔的男士,兼且善解人意,二人就如一凹一凸,「他有相当的人生历练,在他身上学到很多,我们很投契,我很相信他,那份信任伸延到工作以外,大家的兴趣很相近,因此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他甚至会分享婚姻生活,经常叫我快点生B,又会教我什麽时间最好、什麽姿势最容易中」。

事业方面,袁伟豪希望自己的作品更加优质,尽量一年演一至两套剧,「这是我的出发点,所以会细选工作,其实公司也未必知。我现在已没包袱,作品上不一定要形象靓仔,想试多一点改变形象,宁愿演好角色,令角色更贴地」。

袁伟豪又坦言初入行时,每年都会定下一个目标,由「飞跃进步奖」开始,一直到希望登上视帝宝座,可惜未能如愿,「世事有时就是这样,我曾以奖项作为目标,但最后发觉不似预期,有段时间不知这个游戏是怎样玩,有点迷失,现在只求做好自己,心态胜于一切,即使偶尔自己会跌入漩涡,但要学识抽离,跳远一点看看所拥有的,就不需要那麽执着,商业方面就由公司去决定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