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约临东奥后停工至今 低调离巢…

陈约临东奥后停工至今 低调离巢:最近工作安排当中

陈约临去年底低调与拍拖7年嘅圈外男友David注册结婚,她当时曾表示唔会放弃幕前工作,不过据悉加入TVB5年的她,近日已结束合作关係,TVB网页中亦未有搵到陈约临的资料。有网民猜测陈约临会否与余德丞一样,过档其他电视台做体育节目主持。

01曾向陈约临查询她之后的工作大计,她承认已完约,并谓:「最近工作安排当中,未方便做访问,谢谢。」

26岁的陈约临加入TVB5年,工作上未有太大发展,直到去年8月在东奥採访男子花剑个人赛金牌得主张家朗声名大噪,事后有传她因表现失礼而停工过冷河,由东奥返港至今,只出现过《野外步出2》其中一集以及东奥庆功,工作量极低。

去年美日混血男友专程来港,完成隔离后即向陈约临求婚,陈约临深深被打动,由求婚到注册只用了一个月时间,而当时她接受娱乐台访问时曾表示婚后会港、日两边飞,并坚持幕前工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