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住马浚伟踩Roller 刘心悠吓到标…

孖住马浚伟踩Roller 刘心悠吓到标眼泪

艺人马浚伟、刘心悠、施匡翘等今日(18日)到马鞍山为港台剧《狮子山下2022:我们的开学礼〉进行拍摄。马浚伟与刘心悠踩住滚轴熘冰(Roller)亮相让传媒拍照,马浚伟相当有风度扶住不会踩的心悠,但她仍表现得相当害怕,惊到喊不停流眼泪,又不停抖大气,我见犹怜,马浚伟则不断在旁安抚和鼓励:“你放心,一跌我即刻瞓喺度垫住你。你今日好叻,之前只系行到一尺就踎低,今日行到咁多步。”

心悠受访问直言踩roller感觉相当恐怖,好像随时会失重心,冲向前头撞落地,她笑说:“之前拍摄自己就好似坐住轮椅咁,畀人推住出嚟,到开拍我就不停咁尖叫,呢个系真实反应,加埋剧情需要。”他则笑说:“剧情系冇需要尖叫得咁犀利,因为咁所以我哋都改咗剧情,哈哈。”她自嘲相信难以克服踩roller,其他运动好似网球、单车、滑水则没问题,浚伟则笑言要为她加其他运动戏以作鼓励。

心悠主演的ViuTV《冥冥之中》将与TVB要变阵推出《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对撼,她说:“自己好期待《冥》出街,多啲选择对观众系好事。”她又指《我们的开学礼》将在周未出街,故不会自己剧集打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