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嘉年怕痛未敢入情关…

敖嘉年怕痛未敢入情关 梁嘉琪被主持工作耽误演员路

敖嘉年、梁嘉琪相识10多年,首次合作主持香港开电视节目《嘉嘉医疗自助班》,以处境剧方式分享医疗资讯。自由身的嘉年目前穿梭无綫、ViuTV和香港开电视,近日正与MIRROR几位成员合作拍摄ViuTV新剧。他自言幸运,疫情下仍然有工开,3间电视台也对他不错,待遇亦OK,其开设的製作公司有不少剧本在手,希望未来能与更多不同平台合作。

嘉琪闻言非常羡慕,向嘉年自荐拍剧。她说︰「我很久没拍剧,在TVB最后那1、2年以主持工作为主。我很想拍剧,仍有戏瘾。」

嘉年讚嘉琪做主持太出色,是被主持工作耽误了的演员。嘉琪与无綫首席创意官王祖蓝相识多年,是演艺学院的同班同学。她被问到可有获祖蓝邀请回巢时说︰「我们同学间有共识不谈工作,这也是我们维繫友谊的方法。(如有合适会否回去拍?)最重要看工作性质,视乎节目或角色是否适合自己。」

嘉年与嘉琪目前均单身。嘉年曾经历离婚伤痛,他坦言现在结识异性也不想︰「我好像有点怕,怕一段感情去到最后有拗撬会不开心。我很怕这些,所以常说『算了,算了』。」嘉琪亦不心急︰「我很随缘,除了不能心地差,没在择偶上再定下什麽条件。」嘉年笑问︰「如果对方高大有型靓仔又有钱,但心地差呢?」嘉琪直言:「可以玩一下,过人世就不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