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首见演唱会巴士车身广告激动…

郑欣宜首见演唱会巴士车身广告激动落泪

郑欣宜(Joyce)下月假红馆举行3场《Between Us 郑欣宜演唱会2022》,门票昨日公开发售,火速售罄。37辆车身印有欣宜演唱会海报的巴士,本周二起一连4星期游走香港各街道,为门票开售宣传造势,岂料演唱会飞首日已卖清,欣宜笑言由推销变庆祝。

欣宜昨天到巴士车厂与印有其个唱海报的巴士合照。虽然早有心理准备,她见到巴士真身时仍被感动落泪,扬言︰「感觉很不真实,很靓呀﹗」欣宜最初以为只有眼前5辆巴士会印上其海报,及后知道是37辆后再被惊喜。她说︰「团队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机,由演唱会名字到拍摄海报,很多构思慢慢呈现出来,加上门票公开发售有那麽好成绩,所有事情加起来令我很感动﹗」

距离开骚尚有3星期,欣宜已排舞致周身瘀伤︰「大腿、膝盖、手指、盘骨位置也瘀了,可能我太瘦,撞到也不知道。大家反应那麽好,那麽支持我,我会更忘我綵排,届时在台上做到最好,答谢买飞入场的歌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