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乐林女婿︱陈志健罗苡之宣布离婚…

罗乐林女婿︱陈志健罗苡之宣布离婚 结束近10年婚姻

前香港先生陈志健(Otto)2012年与资深艺人罗乐林女儿罗苡之结婚,二人婚后生满美满,成日喺社交平台晒恩爱,但今日(19日)凌晨,二人分别喺各自社交平台宣布离婚,结束近9年半嘅婚姻,消息令人惊讶。

Otto留言指怀念伴侣依偎时,但分开系最好嘅祝福:“我们都想大家好,怀念伴侣依偎时的每一分、每一秒。此刻的分开放手,则是我们能给对方最好的祝福。一日爱人,一世亲人。希望你会永远快乐,前路彼此共勉珍重。”

而罗苡之则表示:“最终,我们也没能够一起走到底,起码我们曾经爱过、笑过、哭过、活过。其他都已经不再重要了。”罗苡之亦感谢Otto陪伴佢十多个年头,二人分开系带住遗憾同悲伤,希望大家可以给予空间及时间,佢会努力过新生活。

其实近年Otto同罗苡之经常分隔异地,去年Otto长驻内地工作,同罗苡之Long Distance恋爱,二人都一度呻苦,因此二人疑敌不过距离而结束婚姻。Otto接受东网访问时,就未有就异地婚姻、有否第三者介入等问题作回应,佢回覆:“我们仍然是朋友,亦是家人。其他没有甚么回应,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空间我们,谢谢🙏🏻”至于罗苡之亦有回覆东网:“谢谢关心,其实没有太多补充了,我们还是朋友、家人。希望大家可以给予空间我们沉淀一下🙏🏻需要一点时间🙏🏻会努力工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