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哥教路添信心 折骨Ben细妹出战《声梦2》…

阿哥教路添信心 折骨Ben细妹出战《声梦2》

TVB唱歌唱节目《声梦传奇》成功捧红17岁的炎明熹及姚焯菲等后,新一季的23位参赛者更是卧龙藏龙,有网民爆料指19岁、跟《声梦》师姐林君莲撞样的赵颂宜,原来是《全民造星III》的冠军“折骨Ben”赵祥诚的胞妹,未知Ben会否过两招助妹妹争做“炎明熹第二”?

“新人王”炎明熹(GiGi)自去年成为《声梦传奇》3料冠军后,推出单曲,又拍剧,接广告,现更冲出香港参加内地音乐真人骚《声生不息》,出道未够一年已红遍大江南北。而新一季《声梦传奇2》即将于6月11日启动,在早前亮相的23位参赛者中,TVB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曾志伟曾点名睇好《声梦JUNIOR》的6人组合XiX,节目主持人森美则偏爱赵小婷及赵紫诺。

但其实有“翻版林君莲”之称的赵颂宜(Maggie)也来头不少,被网民起底指她是全民造星III》冠军“折骨Ben”赵祥诚的胞妹,在Maggie的社交网中,上载不少跟折骨Ben及担任Ben助手的胞姐赵绮婷(Elaine)的生活照,并称呼他们为“Ben哥、家姐”,又有和Ben扮模特儿的兄妹照,可见骨肉情深,而Elaine除了是画家外,更曾参选港姐,一门三杰都恨入行,同样有个追星梦。

而Maggie的化妆技巧超卓,参赛前曾担任Ben的御用化妆师,据知Ben对年轻6岁的妹妹不仿效他参加ViuTV的《全民造星》比赛,而选择“敌台”的《声梦2》一样表示支持,觉得在兄弟姊妹中,跟Maggie性格最似,所以不时鼓励妹妺,增添其参赛信心,又提点妹妹要相信自己之馀,亦要吸收别人的长处,包括台风,谈吐等。据悉Maggie私下爱整古造怪,跟镜头前的拘谨表现判若两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