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新剧演兽医 养狗经验大派用…

林夏薇新剧演兽医 养狗经验大派用场

视后林夏薇自今年初获奖后便忙不停,早前完成TVB剧集《法言人》后,还未来得及小休数天,便无缝接连开拍另一套新剧《宠爱Pet Pet》,饰演兽医的她接受东网访问时,透露每日开厂也很热闹:“因为戏入面有好多动物,蛇、兔仔、猫、狗、蜥蜴等,但同我最多对手戏嘅系狗狗‘冬甩’,佢饰演我嘅爱犬(你唔出动3只爱犬?)唔得啦,我照顾唔到咁多,因为要专注喺角色度,分唔到身。”

薇薇更指今次终于可以把多年养狗经验大派用场,还大赞“冬甩”非常聪明:“佢系其中一位演员养嘅,好叻,亦系千挑万选突围而出,首次见面已经好热情(同宠物演戏好难?)一齐演系高难度,因为佢哋集中力唔会好长时间,所有戏要拍佢哋先,好在全部都好乖。”虽然该剧开拍没多久,但薇薇却大多于早上时份才收工,往往回家途中遇上打工仔返工时间,结果要塞一大轮车才成功返到山顶寓所,变相每日也要OT,认真惨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