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 谭凯琪与谭俊彦浴室激吻

由陈山聪及谭俊彦主演的TVB剧《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今晚首播,人物角色关系开始浮面。扮演画家的谭俊彦(Shuan)与太太谭凯琪(Zoie)由英国回流返港,但遇上经济问题,身为好友的陈山聪介绍化妆品牌老板Shuan夫妇相识意欲合作,想不到Zoie却疑似搭上该老板,更被Shuan的旧相识龚嘉欣拍下二人“偷情”画面,然后传给Shuan,Shuan怒火中烧,冲上酒店房计画“捉奸”,打伤品牌老板才发现是误会一场,两夫妇因而发生激烈争吵。

及后Shuan想凼番老婆,趁Zoie沐浴即脱光加入,鸳鸯戏水后二人解开心结。此时Zoie视为己出的爱犬却突然遭楼上跌下的木板压死,她因趋前执手机而避过一劫,目击“至爱”横死,Zoie失声痛哭,认定是有人想谋害自己,此时龚嘉欣从楼上步出,令人怀疑她的“动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