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子妮睇《声生不息》…

康子妮睇《声生不息》 撑前夫林晓峰唱得:听得出有进步

康子妮昨天(30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动,她笑指大仔林宝已赴日本大学修读商科,但究竟是否真的读书就不得而知,她说:“我对他有个要求,就是一定不可以中途放弃,一定要毕业才回来,他知自己应该怎样做。”

康子妮在社交网上载细仔林熙戴四方帽毕业照片,被误会他早过哥哥大学毕业,康子妮澄清:“其实细仔是中学毕业,只是背景写着他将会在大学修读音乐学士课程,很多朋友以为细仔大学毕业,细仔将会到我的母校多伦多大学读书。”

与林晓峰离婚两年,2人再见亦是朋友。康子妮表示也有留意前夫在《声生不息》演出,她说:“好好呀!我都戥他很开心,我好早之前已话他很唱得,只是没有人看到,现在有人看到了,亦都好戥老爷奶奶开心,他们等这一日也等了很久,让别人看到儿子的才华,爸爸妈妈一定很开心。”

对于林晓峰被质疑不是歌手被比下去,康子妮就力撑前夫:“他始终不是一直以来当歌手,经验一定少,但留意他的声线,听得出他有进步,不知他是否有学唱歌,每个人都有进步空间。”她表示与前夫仍有联络,会谈儿子近况和读书安排。问到她可有新恋情或追求者?她即说:“哪有时间呀?我真的很忙,很认真工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