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结局周收视止跌微升 《疯火与胶七》…

《双生》结局周收视止跌微升 《疯火与胶七》收视创新低

TVB公布三台上周(5月23日至29日)的电视直播收视。由马德钟、汤洛雯、陈炜等合演的《双生陌生人》,踏入结局篇终于止跌回升,由最低的13.1点(观众人数约85.1万),回升0.8点,录得13.9点(观众人数约90.3万)。

《寻人记II》第2周收视有14.7点(观众人数约95.5万),较首周微升0.4点;内地剧《尚食》收视亦较对上一周微升0.5点,收18.9点(观众人数约122.7万)。昨晚(29日)播出的《声生不息》收视为17.6点(观众人数约114.3万)。

ViuTV方面,由沈殷怡和徐㴓乔主持的《动物守卫队》,第2周收视较对上一周跌0.5点,收2.1点(观众人数约13.6万);《疯火与胶七》最后一周收视再创新低,比对上一周跌0.4点,仅1.9点(观众人数约12.3万)。最高收视是资讯节目《恐怖医学》,收视为3.4点(观众人数约22万)。

至于香港开电视,最高收视依然是《空间改造王》,收视为4.1点(观众人数约26.6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