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皓儿拍TVB新剧遇不专业收音师疑…

麦皓儿拍TVB新剧遇不专业收音师疑被非礼 公开恶行获男友力撑

香港艺人麦皓儿(Cayley)于2007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而出道,后加入无綫电视(TVB),于TVB拍摄过不少的剧集,亦当过主持,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多元化的艺人。

昨日(30日)Cayley在社交平台的限时动态上载了一篇文字而且语气带点严肃表示绝不哑忍,Cayley近日正在拍摄TVB新剧《下流上车族》,在拍摄的时遇上不专业的收音师。Cayley表示:“收音师在没有知会下,突然粗暴地在我背后大力扯开我条裙将收音咪插落我腰下再较下的位置,左右来回移动,顿时令我感到非常惊讶不安,很不舒服。”

Cayley表示自己在反应过来后已经立刻说自己安装收音咪便可,并马上在收音师手上抢回收音咪,Cayle认为收音师已经涉及非礼的行为,而且当时的态度亦不友善,所以决定要公开收音师的名字与行为。

Cayley亦表示已经向监制诉说事件,并且会作出跟进,而事后亦有不少艺员同事慰问她,大家都支持Cayley要公开事件,令大家关注,以免再次发生这类事件。而Cayley男友邱梓谦(Adrien)亦表示支持Cayley勇敢说出来,Adrien直斥今次事件非常过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