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郑欣宜许廷铿忆“互撑承诺”…

明报OL:郑欣宜许廷铿忆“互撑承诺” 相拥爆喊劲感人

郑欣宜一连3场红馆演唱会昨晚(12日)圆满结束,欣宜在台上数度感触落泪,并邀请好友许廷铿担任尾场嘉宾,2人忆起当年“互撑承诺”时,更忍不住泪洒红馆,场面感人。

欣宜唱新歌《仍会等》前,有感而发表示这首歌讲述她对爱情的看法:“我的歌曲鼓励大家去爱想爱的,但偏偏自己的爱情世界就没什麽人鼓励,从小被外界写到我好像是一个不值得被爱的人,所以脆弱时,我会觉得自己是爱情失败者,我是否真的不值得被爱呢?”全场观众为欣宜打气,她续说:“大家不用为我伤心,因我有阿Q精神,我依然相信爱情,当我在找我的真命天子时,可能他都在找我呢?”

到嘉宾环节,欣宜介绍好友许廷铿出场时,称2人识于微时、两小无猜,更是“异父异母低能巨孖宝”,经常出双入对,又会头贴头手牵手,不时被传他们是否一对,她说:“我有时都会谂,究竟我们是友情还是爱情呢?”

然后许廷铿升上台,2人合唱《好好恋爱》,欣宜忍不住笑,两人又扮作深情互摸对方的脸,最后搞笑收尾,许廷铿笑言:“为何我们那麽多年都做不到,没一次能好好地唱一首深情歌。”欣宜主动拖住对方隻手撒娇说:“Sorry囉!”

他们之后手拖手合唱《半份关心》,唱完时,欣宜把头伏在许廷铿肩膊上,最后2人情深对望兼眼湿湿。许廷铿哽咽表示,可能与欣宜识于微时,所以在这个舞台见到对方有第2种感觉:“你有句说话不断讲,你说不肯定自己是否值得被爱。”

此时,在旁听着的欣宜已忍不住爆喊。许廷铿续说:“可能我见了她高高低低,甚至一起走过不同的时间,但无论谁高谁低,我们仍然都在对方身边,这才是最感动的地方。”

许廷铿送上自己的黑胶唱片作礼物,台下的张敬轩大叫:“又送黑胶!”全场爆笑。许廷铿解释送给欣宜的这张是试碟,背面印有他亲手画的2人肖像画:“这是我们在2015年12月15日拍的一张相片,当时我们还傻更更,未上过红馆,但我们说如果上到,要有对方在…而我们今(昨)日做到了!”话毕,2人紧紧相拥兼泪洒红馆舞台。

欣宜落台换衫前叮嘱许廷铿:“你留在这帮帮我,我要执执个妆,你要唱好一些不要失礼。”待欣宜落台后,许廷铿再说:“我等她上红馆很久了,綵排时她突然揽住我喊,因我知她这3晚出了200%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用掌声和尖叫声告诉她,她是值得大家爱的香港歌手。”之后他唱出由欣宜拣选的《面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