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郑欣宜尾场个唱4度Encore…

明报OL:郑欣宜尾场个唱4度Encore 获赠“心海”回礼 盼跟爸爸秋官同台跳唱

郑欣宜一连3场红馆演唱会昨晚(12日)结束,欣宜在台上数度感触落泪。尾场观众情绪高涨,完骚后仍不愿离开,狂叫“encore”,欣宜最后4度encore满足粉丝,全场观众齐声说“love you”兼做出“心海”回礼,场面壮观,令欣宜开心得躺在台上兼感动落泪,她更与观众勾手指尾约定下次再见:“一定有下一次,还会很快,只要大家继续爱我!”

欣宜骚后受访时给自己表现75分,自觉可做得更好,又自嘲没用,多次忍不住落泪:“没办法,女人是水做的,不过许廷铿比我更渣。”问到男友Derek有否来捧场,欣宜避谈:“不要讲到他已经是(男友),我很享受被人撩和追的过程,今次亦有很多好友来捧场,令我感到很有爱。”

欣宜又以“黐线”形容粉丝反应,又称第一次见到“心海”。对于不少粉丝投诉买不到飞?欣宜亦听闻有粉丝为看她演唱会,硬食4000多元炒价黄牛飞,令她感到心痛,所以要努力开多几次骚。问到是否很快再开骚?欣宜爽快说:“好呀!不要给它停,因我已35岁,都担心身体开始应付不到,所以要尽快再开骚,我还发现观众很喜欢我跳舞。(叫卢瀚霆指导?)好呀,或者叫他来分担一下。”欣宜表示今次所有嘉宾都由她亲自邀请,笑言想男嘉宾为她带来力量,并点头承认採阳补阴,十分搞笑。

问到父亲郑少秋(秋官)看完她的演唱会后有什麽意见?欣宜即扮秋官腔调说:“好好,跳舞好犀利,唱的歌好潮。(下次请爸爸上台?)我想跟他一起跳唱《香港料理》。”有指她现满35岁,可继承妈咪沉殿霞6000万元遗产,欣宜不愿多谈:“不讲这些了,每年都讲一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