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开电视6‧20首播《狮子山下的故事》…

香港开电视6‧20首播《狮子山下的故事》 呈现香港情怀

香港开电视破天荒首次推出两线港剧,继今晚(13日)播出由林峯、周秀娜及黄浩然等合演的警匪剧《黑金风暴》外,该台乘胜追击,将于本月20日(星期一)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30分,播出由金牌编剧陈宝华呈现香港情怀的重头剧《狮子山下的故事》。

《狮》演出阵容鼎盛,粒粒皆星,齐集实力演员及年轻偶像,包括谢君豪、视后胡杏儿、谭耀文、郭峰、翁虹、林韦辰、黄一山及黄觉等,同时亦有周柏豪、连诗雅、吴千语、陈家乐、洪卓立、李治廷及许雅婷等演出。剧集故事横跨30年,考验演员演技,加上制作认真,造型呈现不同年代社会面貌。

幕后班底亦阵容强劲,《狮》由陈宝华(宝华姐)担任总编剧,她入行30多年,打造不少经典剧集,包括《十月初五的月光》、《真情》、《万家灯火》等。陈宝华于2019年推出剧集《多功能老婆》后,与著名制作人李国立及资深导演联手炮制《狮子山下的故事》。

剧集以1984年至今的香港大事件为背景,胡杏儿饰演内地出生的女子,于1980年代与女儿到香港和丈夫团聚,丈夫意外身亡后,独力守住亡夫的茶餐厅,其间幸得丈夫生前一众好友及茶餐厅员工互相扶持,在逆境中奋斗向上,同舟共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