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慧受TVB力捧又做女二多戏份唔…

陈嘉慧受TVB力捧又做女二多戏份
唔敢谂感情事:我私生活好Dry | 香港01

TVB新剧《你好,我的大夫》今天(15日)举行拜神仪式,饰演女二的陈嘉慧(Erica)一直都饰演的角色也是清纯可爱的女角,深得观众喜爱,不过这次终于与以往的戏路不一样,她接受《香港01》访问时说:“今次我剧中角色比较硬淨少少,坚强,又係高材生,好有自信好骄傲嘅感觉。今次同自己以前好唔同嘅感觉,我现实中都唔係骄傲同学霸。”

Erica入行时间只有四年,极速上位,在上一部剧集《爱上我的衰神》已经是饰演女主角,这次也是女二,戏份相当重,Erica不敢承认是被公司力捧的花旦:“都係公司畀机会啫,公司畀咩我,我都会努力做。咁有人有观众锺意都开心,希望公司可以继续畀多啲机会我。”

作为新世代女神,Erica完全没有想恋情一事,不是害怕流失粉丝,而是她每天工作时间太长,“我日日夜夜,都返工放工,其他嘢唔敢谂住。我冇啦,我私生活好D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