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一样的天空|胡鸿钧埋位畀面色人睇…

明报OL:一样的天空|胡鸿钧埋位畀面色人睇 张兆辉唔嬲反而讚

张兆辉、胡鸿钧在电影《一样的天空》单元《乘风破浪》中饰演一对化解彼此矛盾,合力开创未来的父子。现实中的张兆辉是位廿四孝爸爸,和一对子女关係融洽,但他今次在电影中却饰演对儿子非常严格的一言堂。故事讲述他担心儿子立品不懂理财,要儿子每月给他家用,令立品非常反感。

立品终于向父亲发泄积累已久的怨气,两父子大吵一场后,立品夺门而出。饰演立品的胡鸿钧说︰“虽然明白是剧情需要才大声喝骂辉哥,但辉哥是前辈,拍摄这一幕前有一定压力。幸好辉哥在拍摄前主动与我对戏,又叫我不用就住就住,全力投入角色情绪去演。”

张兆辉笑言:“正所谓无仇不成父子,戏中的我虽然是个严父,但是心底里非常爱惜儿子,只是要面才没有表现出来。胡鸿钧演得很好,一埋位就没有给我好面色。”

导演大讚首次参演电影的胡鸿钧演出有明显进步,与张兆辉演活父子两代之间的矛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