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黑金风暴|林峯怂恿追多个女…

明报OL:黑金风暴|林峯怂恿追多个女 黄浩然耍手拧头︰唔好搞喇

林峯、黄浩然在香港开电视剧集《黑金风暴》中,分别饰演重案组高级督察韦景声、香港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贺伟廉,两人联手调查真相、缉拿凶手。林峯拍摄《黑》剧其间初为人父,不时向好兄弟黄浩然取育儿经。两人虽然相识多年,却是首次有那麽多对手戏,因此在开拍前专诚相约见面,讨论角色演绎。

黄浩然透露二人过往曾饰演相似角色,但今次在如何突破演技、带给观众新鲜感上有一定难度。林峯说:“我近年多演警察角色,但今次不同的是和好兄弟浩然合作。我们之前曾一起拍古装戏,讲到最多对手戏,今次是第一次,当中最难忘的一场戏是我被浩然闹到不能反驳。他在那场戏很man,英雄救美之馀,有点喜感又可以带出兄弟间的矛盾。”

拍摄其间,林峯成为新手爸爸,经常向黄浩然请教心得,更怂恿已为两子之父的黄浩然追多个女。黄浩然哭笑不得:“我唔好搞喇,你最好追多个,一仔一女。”林峯闻言说:“承你贵言。”剧中有不少动作场面,林峯初为人父未有特别惜身︰“在安全情况下,自己做到都自己做,好少用替身。”黄浩然表示同剧有很多他欣赏的演员︰“吴启华饰演我上司,今次终于可以和他合作。他依然是这样nice,很风度翩翩的前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