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十八年后2.0…

明报OL:十八年后2.0|由霸气猪肉婆变市侩问米婆 尹诗沛4分钟“终极告白”获讚

TVB剧《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本周内容紧张刺激,随着剧情推进,何大勇(曹永廉饰)终极身分曝光,原来阿廉是被Queenie(谭凯琪饰)撞死的大肚婆老公,问米婆邓燕霞(尹诗沛饰)只是大勇“爱的替身”。

大勇为了替死去太太报仇而走火入魔,连环禁锢“假老婆”燕霞,以及患有自闭症的周明光(林子超饰),明光更被他严刑逼供致死,相当疯狂。另边厢,Kammy(阮儿饰)被揭发遭人杀害,由于大勇曾经拷问阮儿,凶案现场留有大勇的指纹;正当矛头直指大勇时,大勇却被发现身亡,再度引爆新一轮疑团。

尹诗沛(Nicole)的演出获网民讚赏,昨晚甫开场,当中Nicole近4分钟含泪“终极告白”,只见她全程口震震交代假扮人妻来龙去脉,回忆片段中的Nicole贪财、为食又懒惰,但在病牀上回首过去的她,不但劲挣扎兼慌张,更一度崩溃爆眼泪。

Nicole在《十八年后》第一辑演霸气猪肉婆,今回演市侩问米婆。为演好问米婆,Nicole受访时透露事前做足准备,更参考了前辈例如罗兰及谢雪心等扮演问米婆的作品。她称由于问米戏拍摄太逼真,最终制作组忍痛删减,Nicole说:“其实拍晒成个问米仪式,但出嚟效果太惊吓,经过商量之后,决定删减咗少少,唔想吓亲观众!”

提到对手阿廉角色设定疯狂,Nicole在剧中被对方虐打,对此Nicole称拍摄相关场口前已排好所有动作,她说:“所以好安全,完全冇整亲,同埋我发觉自己原来累积咗好多畀人打嘅经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