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合作拍广告被Do姐讚乖巧聪明…

明报OL:合作拍广告被Do姐讚乖巧聪明 姚焯菲期待7月新西兰旅行

郑裕玲(Do姐)、姚焯菲(Chantel)合作拍广告斗演技,Chantel饰演Do姐的小助理,表现精灵可爱。Do姐向工作人员大讚Chantel乖巧聪明︰“访问过她多次,她识唱歌,好乖女,又靓女。我亦访问过她爸爸,全家人好融洽,她爸爸经常接她放学,相当惜囡囡,更陪她工作到夜深。她未够年龄领取消费劵,我问她会否打父母主意,她相当乖,不会扭计shopping。”

获Do姐称讚,Chantel十分开心︰“有看过Do姐的作品,亦有看她主持的节目,Do姐口才太好,见识广博,与拍档过招常有不少火花,希望可以与她再合作拍摄节目,因为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口才及应变急才。”

Chantel正忙于准备考试,将在放暑假时与家人去新西兰旅行。她说︰“现在忙于准备月底的考试,之后完成手头上的工作,7月会和家人去新西兰旅行。我们一家人十分期待,很开心,皆因已有两年多没去旅行,届时可以‘充电’,看看会否启发创作灵感。”

新西兰正值冬天,Chantel笑言此行是“避暑”︰“冬天要准备很多东西,要买旅行箧、羽绒褛、保暖鞋等御寒衣物,还有相机等电子用品,一家四口出发要好多准备,我已约好爸妈与妹妹,完成考试后一齐去shopp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