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吴若希自认势利 盼《越难越爱》…

明报OL:吴若希自认势利 盼《越难越爱》带挈登台搵真银

吴若希(Jinny)的歌曲《越难越爱》被杨丞琳拣中,在歌唱竞赛节目《声生不息》翻唱,令此歌再度被炒热,Jinny笑言开心之馀,最想有实在利益,她笑说:“好快就要返内地开工,所以希望今次《越难越爱》翻热,可以帮我有啲登台收入,疫情下已经停咗登台搵真银机会,我个人好势利。”同时也提醒Jinny返内地隔离其间,重温整部《使徒行者》。

另外,Jinny在30岁生日推出新歌《慢镜》,讲疫情下自己学懂的事。当生活、工作被迫改变、慢下来甚至停下来时,要懂得享受生活,同时提醒自己不能浪费这段时间,要令自己Ready,可以再做好自己的心态。

Jinny今次以监制身分,找来刚满18岁的胞弟吴梓枫,联同罗毓仪合作,Jinny透露胞弟表现令她刮目相看,直言道:“平日我基本都唔会讚佢,但今次合作佢又真係做到我要求,同埋啲人成日话细佬靓仔,但我真係唔觉,所以今次搵佢拍MV,畀大家睇清楚。”近期Jinny与麦美恩忙拍全新综艺《女王的密令》,当中更是攞正牌自肥,但详细内容仍不能透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