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乔一提吴卓羲面红耳热…

菊梓乔一提吴卓羲面红耳热 欣赏对方识搞笑带起气氛

成长于破碎贫穷家庭,原名陈晓怡,2016年以唱作歌手出道,同年被前星梦老闆何哲图赏识加盟TVB变身剧集歌天后兼三度获颁“《劲歌》最受欢迎女歌星”的Hana菊梓乔,事隔多年终于派上非剧集作品《爱无馀地》。Hana接受商台《星光背后》专访,除了忆述面对悲惨身世的坚强外,曾经被指是何哲图“宠儿”万千宠爱在一身的Hana,经历两年前高层大地震、伯乐离巢、以及大批炎明熹等星梦后辈掘起,她也表现得极为冷静。

节目中,Hana指当时得悉公司人事变动后,没担心过自己的歌唱事业,“无担心,只是觉得好突然!有问Herman什麽事,他只说:‘大人的事,细路唔好理!’”对于之前高峰期一年派七至八首歌,今年暂只得一首,Hana不觉“失宠”,“因为这两年疫情影响惯了等待,有歌出已经好好,我没刻意争取,只希望一直有歌出。何丽全先生入主也有跟我谈过,想我快些开演唱会。”面对这两年炎明熹、姚焯菲等大批星梦后浪掘起,Hana也指不怕比较或公司资源被分薄,“年年都有新人,最紧要做好自己,根本不同generation,不觉有压力。”

何哲图离开星梦后,Hana最震撼的新闻,莫过于去年与吴卓羲突然爆出绯闻。去年九月,男方在社交网发空白帖文却标籤了“菊梓乔”三个字,及至除夕年骚,男方更偕家人欣赏女方演出,令二人绯闻急剧升温。被问及曾严禁她拍拖的前老闆假使仍在位,会否追问她与吴卓羲的绯闻,Hana说:“我估他会问,他就像我爹地,会担心我拍拖会没心机工作,他常说:‘去拍剧的人必定会拍拖!’所以他一直唔畀我拍剧。”

问及与吴卓羲不曾合作怎认识,Hana说:“我们没合作过,但本身认识,也不是识了很久,数年吧,是有共同朋友介绍,会一齐吃饭。印象?觉得他好搞笑囉,他很懂得跟人开玩笑沟通,令大家都开心。”至于事前知不知男方会在社交网tag她名字,她说:“佢话TAG我就代表关注我,我是听他这麽说,但事前是不知的,没想过后果是这样,都几得意囉!没什麽困扰。”

直接再问二人现在的关係,Hana有点尴尬及迴避说:“都係咁啦!哈…都係咁啦!(朋友?有机会发展的朋友?)这个问题很难答,哈…我跟他的关係…不属工作,不是太好拿出来谈。”Hana曾说过理想对象是“高富帅”,吴卓羲正好合乎她的条件,她即时笑至面红耳热说:“当时讲就係咁讲啫,哈哈!都是的…都是的…哈…好热呀…”作为女性虽然已三十六岁,Hana扬言不急于结婚或组织家庭,因为这两年经历疫情影响,让她明白最重要是活在当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