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郑佩佩女儿原子鏸告别香港…

明报OL:郑佩佩女儿原子鏸告别香港 一家三口返美定居

“一代女侠”郑佩佩的女儿原子鏸(Marsha)去年2月为摩洛哥籍老公Mehdi El Ajimi诞下儿子Matys,一家三口一直在香港居住。Marsha今早在社交平台表示她与丈夫及儿子已在两星期前离港,定居美国,开始生活的新篇章。Marsha表示香港一直是她大半辈子的家,永远是她心目中最好的城市之一,她会非常挂念这个地方的朋友。

Marsha说︰“当然,我会想念这个多年来我一直热爱并称之为‘家’的城市,这个地方的便利、美食和城市生活的精彩。我不能和我想说再见的每个人说再见,但希望我们很快就会回来探望,或者你可能会来美国探望我们。把我的爱送给香港和我们所有还住在那儿的朋友!”

Marsha去年中曾携子返美国探望母亲,郑佩佩首次见外孙非常开心,三代同堂的场面十分温馨,但相中的郑佩佩满头白髮,苍老了不少,其心口位置垫了几张纸巾,近腰位又绑了一条固定带,身体情况令人担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