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曾志伟黎瑞恩出席高尔夫球慈善赛…

明报OL:曾志伟黎瑞恩出席高尔夫球慈善赛 张頴康盼外界认识导盲犬服务

曾志伟﹑黎瑞恩(小恩子)﹑张頴康﹑邓梓峰﹑区瑞强和林漪娸等,出席“香港导盲犬服务中心十周年暨第四届高尔夫球慈善赛2022”,大家享受打Golf乐趣同时,亦增加对导盲犬认知。

小恩子说:“活动很有意义,因为可以藉著导盲犬,帮到更多有需要而视力有障碍的朋友,觉得好开心。”

邓梓峰说:“好开心于慈善赛得到‘男子淨杆亚军’,我接收到很多重要的导盲犬服务讯息。而且一直觉得,香港的公共交通工具需要更广泛接受导盲犬,令到更多视障人士能够融入社会生活。”

林漪娸表示: “我已经参加了导盲犬服务中心的慈善高尔夫球赛很多年,亦都好开心今日天公造美。我明白到香港导盲犬的发展会面对好多困难,但是中心都迎难而上,积极面对。 所以我们也应该多多支持。”

张頴康表示今年是他第2年参加这个慈善赛,活动令他认识多了有关香港导盲犬服务中心的发展,觉得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更多人认识导盲犬服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