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孖老婆梁诺妍婚后首度同台…

明报OL:孖老婆梁诺妍婚后首度同台 洪永城拒做真人骚

洪永城(Tony)和太太梁诺妍(Inez)今天(17日)暂且放低囡囡,并穿上情侣装出席《J2再出世》活动,今次是2人婚后首次同台兼同“台”(电视台),Inez否认嫁鸡随鸡过档无綫,指自己只是客串J2其中一个节目《意外步出》,目前是自由身,可以上任何电视台,有机会也有兴趣拍剧。

至于会否两公婆一齐做真人骚,Inez表示乐意,但洪永城有点抗拒,说﹕“不想日对夜对,工作完返家又见到她,不过如果以父母身分,大谈照顾小孩心得就没有问题。”

洪永城透露将离港3个月返内地拍剧集,虽然老公不在身边,但有奶奶和妈妈帮手照顾囡囡Amber,所以Inez不太担心,她说﹕“Tony不在港,我都会接工作搵钱养家兼顾凑女。”

同场的胡美贻为拍剧剪去多年长髮,以新形象示人;提到早前与方力申拍摄节目时,发生意外撞伤额头,她表示疤痕仍未完全消退,正慢慢癒合中。

陈欣茵上台时因地滑不慎跣倒,幸身旁男士出手轻扶,未至跌倒出丑。她笑说:“ 我心情太兴奋,为J2真是仆身仆命,条颈有少许扭亲,应该没大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