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C君指J2创意总监似看更…

明报OL:C君指J2创意总监似看更 以电视大赛形容新节目排阵:互相尊重欣赏

TVBJ2台近日更换全新台徽,并于下周一(20日)起,陆续推出总共18个﹑内容及风格不同的全新自家制综艺节目,今天(17日)举行名为“再出世”记者会。

有份参与主持节目的洪永城、梁诺妍、陆永、苏民峰、林溥来等上台介绍内容,连同23位年轻新生代“J2ers”晒冷登场,身为J2创意总监的郑诗君(C君)则压轴上台,与众人大合照留念。

C君受访时自嘲创意总监只是“看更”一名,节目交予外判或一班创作团队负责,他未有亲自参与节目拍摄。记者会原本早于几个月前策划,受疫情影响延期至今,形容“620”是好日盼有好开始。

他解释改台徽不是很大件事,大家一早有构思想改变,而公司也在有限控制情况下表示极度支持。对于23位“J2ers”,也是经过监制和幕后团队逐一面试才拣出,非由他指定点名,更表明每人也尝试机会,如果表现不理想,就会汰弱留强。

对于部分节目关于鬼怪及讲性,C君不太担心题材会敏感踩界,只说有嘉宾拍摄讲鬼节目,拍摄途中因太惊慌或遇不安最后放弃。

问他是否借全新节目排阵当交成绩表?C君说:“有人会形容现在处于电视大战,我不喜欢这说法,因为大战是互相伤害情况。应该说是电视大赛,就是互相竞技、尊重和欣赏。J2在赛道上,只是刚起步,人家已经跑得很远,我们只有尽力参与完成件事,已经觉得好荣幸。正因为我们刚起步,从来没有成绩表,就是最好玩地方,我认为是打场好波给观众看才重要。”

C君强调没有收视压力,得到口碑更为重要,更有部分节目已报名参加最佳电视节目竞选比赛。至于赛马节目暂时J2会继续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