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姚焯菲200元债主原来是男友…

星岛网:姚焯菲200元债主原来是男友 Marcus清空社交帐号防洩密

“国民初恋”姚焯菲(Chantel)近日爆出原来早已不是“A0”;即从未拍拖,皆因她被指跟一位鬈髮和戴眼镜、名叫Marcus Kwok的男生早已秘恋1年多,两人有不少同游主题乐圈、疑似头贴头的亲密合照流出。

日前有位网友在IG上tag了Chantel帐号;向她“追债”200元的人,原来正是Marcus,当时男友身份未曝光,Chantel的经理人指是她的朋友跟她开玩笑,原来是小情人在网上“耍花枪”。

据悉Chantel身边不少朋友都得知二人恋情,其中网上传出一条短片,隐约见到Chantel自拍短片,而Marcus及后未几拧转面望向镜头,接着两人疑似对着镜头手拖手。不过,恋情曝光后,记者今日翻看Marcus的IG,他已把帐号转为私人,又删除头像相及清空所有帖文,但见到Chantel依然有follow男友的帐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