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梦中。情。人丨黄庭锋天水…

星岛网:梦中。情。人丨黄庭锋天水围家受大停电影响 加速望在市区置业计划

黄庭锋、谭永浩和女友杜以辰等一起到中环出席myTV 《梦中。情。人》宣传活动,访问中谭永浩表示刚发了一个关于黄庭锋的梦,梦中对方赤条条躺在他面前阻碍着他的视线,在旁的何天儿闻言取笑他是否暗恋黄庭锋,谭永浩即时尴尬地连声否认。

黄庭锋即场向解梦书提问,自己何时能再置业,当他揭开书中所得答案只有“境随心转”四个字,他也明白并指现在负担很大;还未到置业是时候。黄庭锋受访时坦言想搬往较大的单位居住,加上现居于天水围,距离将军澳电视城实在太远,因此才有搬屋念头。

日前新界西大停电,黄庭锋的家中也受到影响,他称人生第一次遇上大停电,起初以为只是自己出问题,怎料走出走廊发现也是停电全黑,他说:“好惊,人生真係未发生过,脑内即时有谂发生咩事,屋企冇粮食喎。”结果等了3个小时后,他决定暂时到母亲家中借宿。经此一役日后有何准备?黄庭锋笑言:“会买多啲乾粮放喺屋企,所以都希望可以喺市区买多一个物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