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港姐第三轮面试丨海外佳丽…

星岛网:港姐第三轮面试丨海外佳丽新面孔登场 邢慧敏有恭喜连诗雅订婚

《2022香港小姐竞选》今日进行第三轮面试,27位佳丽早上先后到达电视城,大热连诗雅师妹邢慧敏(Sharon)和林俊贤女儿林卓錡(Denice)继续有得留低,令人“惊艳”的“爆炸头”Astrid同样有机争取入围。当中虽有5位是新脸孔,但质素未见突出,包括陈瑞菱(Reina)、Wendy、Cynthia、Jane和何诗琦(Maggie),其中Cynthia来自哈尔滨,另外24岁的Reina、25岁的Jane和27岁的Maggie同样来自英国,Reina和Jane都透露是硕士毕业,Jane虽然外表一般,但笑起上来有几分似张宝儿。18岁的Wendy来自美国,是一名学生,另一位海外佳丽则是之前已参与面试、来自芝加哥的梁超怡。

谷胸抢镜的Cherry。

呢位佳丽想扮cute?

FB精英梁超怡。

Cynthia

Reina

Wendy

Jane

Maggie

杨溢和Erica换了另一件衣服进行面试及见传媒,Erica由斯文短裙造型变成低胸吊带短裙,展露身材,杨溢则换上白色吊带丝质裙,她们都表示新换的裙子较靓。另外,Sharon被问可有恭喜师姐连诗雅和陈家乐订婚,她即笑说:“梗係有啦。”至于在电视城门口谷胸上阵的Catherine突然平胸,身材可谓变幻莫测。

Erica换了黑色吊带裙。

杨溢换上吊带白裙。

邢慧敏表示有恭喜连诗雅订婚。

林卓錡今日状态似乎麻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