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TVB《寻人记II》…

明报OL:TVB《寻人记II》成绩报捷 去年5月以来同时段最高收视节目

TVB今日公布节目《寻人记II》7天跨平台总收视平均为19.7点,成为自2021年5月以来10时半时段最高收视节目。节目最高收视单元的头3名分别为第9集《我的妈呀!》22点、第7集《非典型婆婆》20.7点及第7集《生仔要考牌?》20.4点。

除7天跨平台总收视,《寻人记II》大部分精华短片在网上也获得逾6位数点击次数,包括“龟兔夫妇”遗孀Sabrina的精华片段,截至今早10时已有超过46.7万点击,被点讚7800次,不少网民留言为Sabrina打气及送上祝福。Sabrina说︰“其实好感触,节目真实反映丈夫离开后我嘅心路历程。Frankie嘅离世的确好可惜,但片段亦提醒番我Frankie健在时,我哋嘅日子过得好快乐。”

“杯麵男孩”志文透露自寻亲单元播出后,他一班小学同学不但与他分享寻亲经验,更落手落脚帮忙。他说︰“佢哋帮我联络同约见喺香港嘅泰国组织,帮我跟进寻亲,好多谢佢哋。唔少市民又特别来麵档帮衬,送上祝福。佢哋嚟自港九新界,粉岭、东涌、大屿山都有,哈!”

第7集《非典型婆婆》中的胡婆婆透露︰“有朋友特登入咗200蚊人民币落我个仔嘅户口,话畀我买嘢食,好开心,好多谢大家,你哋真係好有爱心!Thank you everyone!Wish you good health!”她强调“做人最紧要乐观”及分享英文好的秘诀:“我当年返工带住本字典,如果凑紧嘅小朋友瞓咗觉就拎出嚟读吓,又会睇酒店啲杂志学英文,唔识就问客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