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朱千雪生日忘记自己岁数要…

星岛网:朱千雪生日忘记自己岁数要阿妈提 晒与老公婴儿时期合照

近年转战法律界的朱千雪,昨天(28日)是她的34岁生日,在圈中人缘甚广的她,早前已与汤洛雯、岑杏贤等一众好姊妹提早庆生。昨天朱千雪在社交网贴出庆生靓相,并笑言记错了自己的岁数,她写道:“一路以为自己今日32变33,点知最近阿妈同我讲:‘你今年34…’无端端大咗两岁,今年有两倍目标要完成!”认真虾碌。

另外,朱千雪亦在限时动态大晒与青梅竹马的老公Justin 婴儿时期的生日会合照,更笑问当年的Justin BB:“did you bring me present(你有带礼物畀我吗)。”非常甜蜜。朱千雪曾表示她与老公Justin 一出世便认识,二人的妈妈当年选择了同一间医院,同一间病房,还在3天内先后诞下他们,两家人是世交,每个生日他俩都会一起庆祝,直到长大变成朋友。



Leave a Reply